冻不死的总会开花

刀剑子博,狐沼居民
主站@沧山懒癌
HE保证,业界良心!

 

#双狐深夜60分# 手办

“那么接下来只要再点一下这里就可以下单了!”狐狸指着出现在屏幕下方的黄色按钮说,“上一次主殿就是这样教短刀他们网购的。”

鸣狐依样操作,看到下单成功的页面才松了口气。

自从上周审神者给第一、二部队人手配备了一台平板电脑后,鸣狐就一直在和狐狸研究怎么让这个高科技产物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就好比刀装,只有充分的了解它们以及选择适合自己的刀装种类,才可以在出阵时降低刀装消耗,增强对自身的保护。

即时通讯、任务提醒、日历、拍照、闹钟、甚至连平板里的涂鸦功能都已经被他们摸索出来,但网购的话,这还是第一次。

仅在网上看到实物图就已经让鸣狐骤然心动。

白色的毛发好像真的是在微风中飘动一样,衣摆的质感和每一处褶皱都无比精细地仿照真实的样子制作,连鞋袜的细节都没有被忽略,当然最让人移不开眼的还是那带着笑意的面容,仿佛能听到最初遇见他时,他所说的那句话——

“虽然个头很大,但我叫小狐丸。”

小狐丸……

鸣狐看着屏幕上的订单确认信息,心里不禁期待了起来。

 

 

由于鸣狐订购的物品在万屋中没有存货,他需要多等两天的时间,不过好处是到时候包裹将被直接派送到本丸,他也无需再去万屋多跑一趟了。

这几天出阵的时候,鸣狐比平时活跃得多。藤四郎们拉着他的衣角问叔父最近遇到什么喜事了吗?鸣狐不作声,就连趴在他肩膀上的狐狸也捂着嘴不肯透露一句。

这里边一定有鬼。

出阵归来,藤四郎们悄悄躲到院子里的树丛下,这里正对着鸣狐所住的房间,无论里边发生什么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鸣狐像往常一样换下出阵的装束,只穿一件衬衫,枕着布团小憩。

不一会儿,似乎是听到了什么人的脚步声,他马上坐了起来,顶着一头有些杂乱的毛发望向来人。

“呀呀这不是小狐丸大人嘛。”

那是一直以来他所憧憬的人。

“这里有鸣狐的一个包裹,主上派我为你送过来。”

“真是万分感谢!这本该是鸣狐亲自去取的,劳烦小狐丸大人多跑一趟。”狐狸代替鸣狐开口道谢。

随着相处,小狐丸也逐渐习惯了多话的狐狸和沉默寡言的鸣狐,只不过这一次他倒真有些好奇这个四四方方的盒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恕我失礼,这盒子里的东西是鸣狐从网络上购买的吗?”

“正是。”狐狸侧过头来望了望鸣狐,见他没有反对便继续说下去,“此物是两天前鸣狐在网上订购的,为此不惜花光了平日里的积蓄。”

“哦呀,那一定是鸣狐相当看重的……像宝物一样的东西吧?”

鸣狐不自觉地低头,手指隔着手套轻轻摩挲着盒子的边角。

“小狐丸大人想要一起拆开来看看吗?”狐狸问。

小狐丸顿时感兴趣地凑过来。

“求之不得。”

院子里的藤四郎目不转睛地关注着屋内三只狐狸的一举一动,生怕错过一丁点的细节。

盒子被小心地拆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盒子的里边竟然还有另一个盒子,而且还被泡沫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小狐丸隐约能看见里边那个盒子的颜色,似乎和自己……最爱的油豆腐是同一个颜色的!他饶有兴致地继续看下去,泡沫纸被摘下,而小狐丸脸上的表情也由好奇变成惊讶。

“这……”

“这是在现世被称为‘手办’的物品,如您所见,这一款正是以小狐丸大人为原型所制作的。”

狐狸蹭了蹭鸣狐的手掌,说完这句就安静下来。

一个小狐丸极少听到的声音在屋内响起。

“也是我的,宝物。”

 

 

FIN.

————————

两个月后,小狐丸看到某社官推首页发布的消息,虽然只放出了实物图的一角,但他一眼就看出那不正是他家小狐狸的服饰么?!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买买买!!!

  49 12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冻不死的总会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